close

一切都要有科學根據跟認證~龜毛的我才敢嘗試

別誤信偏方了~拔獅子的毛真的不會長頭髮~~

現在都已經在吃的是這三種口味~~雖然喝完很有飽足感也不容易餓

不過中國人總覺得應該要吃點鹹的才叫做一餐咩~~終於千呼萬喚有玉米口味了
文件7.jpg

除了超級無敵霹靂好喝之外~~我不知道該說什麼

QQ 年輕不懂事造孽了太多脂肪在身上~~現在小小成就-9kgs!我想我要繼續努力~~

革命尚未成功~同志仍須努力!!大家不要在"揪"我吃大餐啦


不過目前在台灣還沒正式上市~只能搭配甜口味贈送~希望他快點上市~

不然就只能省省喝~~

外包裝

IMG_1983.JPG

 

除了CAL/Vita A/C/D/E/B1/B2/B6 其他都看不懂
我想營養配方跟甜口味應該相同~~

IMG_1982.JPG

IMG_1986.JPGIMG_19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